新飯對伊野尾慧的一點感想。

這個老福特是為伊野尾慧開的,不寫點關於他的事好像說不過去。

剛入蘑菇坑不久,以前也沒混過日圈,總想寫點什麼,當是自我介紹也好,留個紀錄也好。

關注我的朋友們可能都是因為之前的蟬日下同人,但那畢竟是角色的拉郎同人,基本上和伊野尾慧沒啥關係。現在說一下自己對本人的理解,這些理解會反映在以後(如果還有)的廁作讀物中,發現意見不同,也就可以安心取關了。

 

先說一下自己吧。

我之前大多是混韓圈、追韓星的,除了動漫以外很少接觸日本文化,倒是因為有個飯J家的朋友,略略知道平城跳和A團的存在。

另外爬墻的頻率極高(…)總是說之後有時間會開坑填腦洞的,其實可能還沒填就爬走了wwwww

由掉坑到畢業最快試過一個月,請做好心理準備。(立flag

 

再說說我入坑的姿勢。

說來也好笑,本來是一位親友先掉的有岡大貴坑,他給我看大貴的日曆照,旁邊因為不可抗的官配力(x)站着慧寶,我就說:「我覺得旁邊的男孩子比較好看啊。」

之後陪他去逛書店,正好堆着蠻多慧寶當封面的雜誌,給我「這人還挺紅」的印象。

也是那時候看清了伊野尾慧(有日雜濾鏡加持)的顏,完全是我的天菜惹。

有了掉坑預感後,我就開始搜這人的相關訊息辣~可當時微博的A團飯正在團撕伊野尾慧——

 

天,我真的是第一次看見一個藝人的所有相關搜索都是負面詞(笑cry)。

 

什麼ky、髮際線、沒禮貌⋯⋯大家都懂就不多提了2333我對這些倒是沒有多反感,只是引起了我的好奇,想知道他為什麼被這麼說。

然後就是補綜藝、掉坑的老套路了。一邊看他給大前輩diss一邊笑着吐糟「這個人說話怎麼不過腦子」、「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幹嘛辣」等等。

 

關於伊野尾慧。

我不能很理性地分析自己是喜歡他那一點,好吧可能大多都是顏,反正我從來都沒覺得他性格很好很萌或者很特別(笑cry

 

在我眼中的伊野尾慧就是一個很普通的男孩子。

 

有自己的倔強,努力又不願被人知道,像一邊工作一邊諗大學那幾年,總是被他輕輕帶過,可能是覺得不說苦的人比較帥氣吧。

 

不過有時候明明可以做好一點的,表現卻特別鹽,像是「自己超努力的樣子都被人看到了,結果還是做不到」很丟臉的想法很明顯,練體能的他就是這副模樣。

 

他特別別扭,感動的時候總是努力忍着淚水,不願意在人前掉金豆豆;希望被愛所以故作可愛,但對別人的讚賞又十分羞澀,於是刻意地鹽了起來,討人吐糟討人罵。

 

第一次上節目會很緊張,努力地隱藏卻藏不住,但多做幾次同樣的工作後就會走神放空打瞌睡(允悲)被前輩說教又一臉不服,總是對他人的意見不以為然,也不反省反省wwwww

 

總之就是自尊很強對了,除了作為J家偶像(在某方面)較強的毅力外,跟大部分的男生一模一樣。

 

不說是不是人設,他對女生的態度/感情觀有時候真讓人想打爆他的頭hhh

 

說到這裡完全沒出現任何優點233333333

或許他的平凡也是我喜歡的地方吧。

 

記得山本美月在宣傳時說過他(還是岡安浬?)像隻狗狗,讓人覺得他沒有自己就不行似的。

 

比起十項全能的偶像,我更喜歡伊野尾慧這種謎之廢柴又糟點滿滿的人啊。

 

當然我知道能當J家偶像的都不是普通人,也知道他有過人之處,這種器用與不器用的來回反差也是他的大亮點吧。

 

 

 

要說的差不多就是這些,希望以後能發掘到更多。

然後新飯跪求上劇,當知道要飯跳跳成員的時候我曾經以為能有十年份的糧可以補,事實證明這種事千萬別想多。

 

追星、同人圈其實都是一期一會的事,我想大家也清楚。

這篇文章我不會刪,即使以後這裡滿是關於其他人的東西,也許還能提醒自己開這個帳號的初心。

真到那個時候,各位慧擔請毫不猶豫地取關吧。


评论
热度(21)